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动态» 最新动态
国家队运动员设备捐赠暨艺术体操队、蹦床队文化课个性化教育开课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7

2019年4月17日晚7:30,北京体育大学附属竞技学校会同北京乐学一百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举办的国家队运动员设备捐赠暨艺术体操队、蹦床队文化课个性化教育开课仪式在北京体育大学主教学楼401教室如期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北京体育大学附属竞技学校书记张君、学校教师王守玉老师和翟曼月老师、北京乐学一百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兵以及艺术体操、蹦床国家队的20多名学员。张君书记、王兵总裁等人分别发表了讲话,捐赠仪式上,王兵总裁亲手将用于学习的平板电脑发放到每一位运动员的手中,并在相关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首次个性化学习。整个仪式进展顺利,于当晚的9:00顺利结束。



blob.png


在王守玉老师的主持下,张君书记首先上台发言。他语重心长地向这些小运动员们讲述了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文化课的重要性,强调体育竞技训练和文化课要两手抓,辅以外国优秀运动员为例,说明体育和文化形成合力的巨大作用,并传达了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对本次项目开展的支持和鼓励。张书记在致辞中还指出,这里提供给大家的是生长的土壤,让每位运动员都享受到教育的阳光,希望每一位参与到本次课程学习当中的孩子能够终身受益,成为有知识、有文化的体育领袖人才。



blob.png


接着,北京乐学一百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兵与运动员们进行了亲切交谈。王总首先谈到了北京体育大学和乐学一百的渊源,并对本次的个性化教育实践满怀期待。他殷切希望,本次课程能够赋能给学生,形成自己的学习步调,让参与其中的运动员们不仅拥有强健的体魄,还要拥有聪明的大脑。最后,王总向大家介绍了梦想墙的功能,号召大家将自己的梦想写在乐学一百的梦想墙上,并为之而不懈努力。

blob.png



随后,北京体育大学附属竞技学校教师代表翟曼月老师也发表了她对于本次个性化教育实践项目的看法。她首先对提供教学资源和教学设备的北京乐学一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向学生提出了一些学习上的指导性建议,希望每一位学生都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不辜负所有关心他们的人,也不枉费自己的青春年华。

blob.png



此后,艺术体操队的优秀运动员赵樾代表全体学生进行了发言。她非常感谢能够有这样的机会参与到本次课程学习中来,并表示,她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抓紧体育训练的同时,不放松文化课的学习。


blob.png

最后,运动员们依此从王总手中接过平板电脑、支架和耳机等设备,并在老师的带领下,首次尝试使用乐学一百在线学习系统进行闯关学习。相信这些未来的运动新星,在北京体育大学附属竞技学校和乐学一百在线学习系统的共同培养下,能够成为新一代既有竞技能力,又有文化知识的优秀运动员代表


blob.png

blob.png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