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动态» 最新动态
重温历史,传承文化——竞技体校教职工到圆明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image.png

初冬的北京天气晴朗,风景宜人为弘扬、培育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学习交流,我校组织部分职工老师赴圆明园遗址公园开展主题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image.png

20201120日上午九时,大家从竞技体校集合,步行到圆明园东门进入,由岳庆利副校长亲自担任导游,引领大家寻访了狮子林、长春园、福海雷峰夕照、碧桐书院、坦坦荡荡、万方安和等遗址,在岳校长耐心细致的讲解中,大家了解了圆明园丰富的文化历史和博大的民族文化内涵。历经150多年的洗礼,一处处承载着厚重历史感的文化遗迹,一处处饱受劫掠的岁月痕迹,让大家在痛心的同时,更深刻地体会到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立足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

image.png

image.png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