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动态» 最新动态
校纪委书记田志宏来附属竞技体校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6

2019912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田志宏来附属竞技体校开展调研工作。竞技体校党总支书记张君、副校长岳庆利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

33.jpg

会上,张君书记介绍了竞技体校的历史发展,党建的特色亮点,训练招生、人才培养、教学、群团等工作,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岳庆利副校长就青训人才体系的培养模式、党风廉政建设、制约学校发展的问题等进行了补充汇报。在座谈过程中,田书记亲切与各党支部书记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实际情况。

22.jpg

最后,田书记就调研汇报的整体工作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竞体的辉煌历史是其他竞技体校不可比拟的,成绩的取得是领导班子齐心协力、协同奋进的共同结果,值得表扬。同时对学校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创新党建活动方式和载体,突出竞技体校党建工作特色和品牌,为开展其他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建章立制,进一步梳理廉洁风险点,加强风险管控,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很好地结合起来,做细做实。三是按照学校大学+基地三转型的要求,围绕训练开展工作,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学校特色开展改革,整合校内外优势资源,勇担重任,自我加压,以改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养高水平竞技体育人才,再创学校新的辉煌。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