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动态» 最新动态
竞技体校开展节前安全排查
发布时间::2021-01-09

竞技体校开展节前安全排查

202118日,为了贯彻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对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精神,在我校党总支书记张君的安排部署下,部分教职工对学生宿舍、办公区域、自行车停放点进行了安全排查。

image.png

王朔、刘文、李冰、杨昌河几位老师在宿管员韩建中的陪同下,对学生宿舍的电源、插座和洗手间的洗衣机电源逐一进行检查。

宿舍楼检查完毕以后,党总支书记张君又亲自带着大家对院内自行车停放点、食堂门口自行车停放点等区域的垃圾进行清理和打扫,共清理树叶、杂物10多袋。

image.png

另外,根据大学有关防疫部门的提示,住在我校学生宿舍的一名田径学院学生曾于20201210号以后去往河北,返校后,已经放假离校。针对这一情况,我校立即对与该学生关联的两间房间和楼层进行消毒杀菌,并将连续三天消毒不间断的早晚消毒处理。

安全稳定工作是重中之重,请每为一位老师、职工和同学们,无论是在家还是在校,不管走到哪里,都要注意各项安全,都要认识到防疫抗疫的重要性,时时刻刻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一点也不能放松。这样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人和集体负责。

新的一年,全校师生更要尽心竭力,继续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和疫情防控的日常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确实保障每一个人拥有健康的身体和安全的工作环境。



图文编辑:杨昌河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