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动态» 最新动态
附属竞技体校召开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3

    为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大学有关疫情防控要求,附属竞技体育学校于1月21日上午,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竞技体校党总支书记张君、副校长岳庆利、党总支办公室主任薛东圣、训练科老师雷元杰、餐厅经理严晓刚、学生科老师杨昌河在现场参加会议,其余教职工在线上参加网络视频会议。

图片1.png

党总支书记张君传达了大学会议的精神,提出了以下要求:

1.所有教职工和学生坚持“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的总原则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寒假期间学校将实行相对低位运行

2.各部门、各专项队伍要严格落实好校园各项管理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做好寒假期间学校相对封闭管理、学生管理、后勤保障、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要提前谋划,做好春季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3.思想上不能麻痹,要深刻认识到国内外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4.管控不能放松,寒假期间要防控力量不减、工作不断,做好精准防控,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做到“管住门、管住人、管住物、管住事”;

5.党员干部要树立高度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主动担当、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共同推动学校“十四五”顺利开局。

6.对于去往中高风险地区的教职工和学生,一律不予批准

另外,张君书记还就教练员补贴、队伍整顿、教职工政治学习、岗位职责等问题提出了要求。

副校长岳庆利也对防疫抗疫、政治纪律等问题提出了要求。

首先,他就竞技体校“高质量发展,开启新征程”做了阐述,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高度认清形势和发展趋势,积极支持、配合学校的改革发展。

其次,他分析了全国疫情的防控形势,指出防疫抗疫是当前国家战略,每个人要保持平和的心态。在当前重要时刻,不移动,不给国家添乱,是最大的原则。他还就个人防疫提出了要求:勤洗手、戴口罩。

第三,岳庆利副校长还特别对纪律和腐败问题提出了告诫,要求所有教职工兢兢业业、遵纪守法,做人有底线,做事不要踩红线,更不要贪图违法违规的收入。

最后,薛东圣主任就学校与学生建立一对一的联系方式,进行了说明,提出了要求。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