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动态» 最新动态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严格纪律法规约束
发布时间::2019-08-22

2019821日,附属竞技体校在学校平房会议室召开总支扩大会,进行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竞体总支书记张君带领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习主席给北体大冠军班的回信。重温习主席北体大人的勉励和期望,要求竞技体校教练员、教师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决心和热情,在工作中带头拼加油干,以日常教学训练的实际行动为建设体育强国多做贡献,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082111.jpg

张君书记、岳庆利副校长分别对近期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和党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各部门将对可能存在的违纪隐患进行排查。结合北体大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内容,要求竞技体校教练员、教师树立为人师表意识,以身作则,严以律己,教育学生适应新形势需要,德智体全面发展。

与会人员共同展望竞技体校的未来发展:以新标准新模式建立职业教育+国际化的新型教育体制。

20190830152658.jpg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