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动态» 最新动态
竞技体校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0-10-19

20201015日,竞技体校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所有成员参加。

图片1.png

(图片来源网络)

专题学习通过视频与理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老师们交流思想,互相提高。通过学习老师们更加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年轻干部更是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提高“七种能力”的明确要求,站位高远、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情真意切,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指明了方向,是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根本遵循。

图片2.png

(图片来源网络)

老师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个方面的能力要求,突出问题导向,既指方向又教方法,既提要求又明路径,对于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工作中将把提升七种能力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落脚点,立足长远发展、融入体育强国建设大局,加强体育战略谋划、积极前瞻布局,多做打基础、管长远的工作,努力在北京体育大学的综合改革建设中作出积极贡献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