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动态» 最新动态
北京体育大学附属竞技体育学校与狮山高级中学体育特色教育集团联合举办“大湾区体教融合创新实验班”综合测评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7


一、综合测评时间和报到地点

1、 体育术科(篮球、游泳、田径项目)报到和测评时间:

7月10日  报到时间:8:00 — 8:30

              测评时间:9:00 — 12:00  

2、文化学科报到和测评时间

7月11日  报到时间:8:00 — 8:30
1657156347829.png

3、报到地点: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高级中学学校正门


二、综合测试安排

1、篮球项目测试按照《北京体育大学中国篮球学院2022年北京体育大学附属竞技体育学校U15篮球测试方案》进行考试及评分(详见附件一)    

2、田径、游泳项目将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制定的《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体育专项考试方法与评分标准(2022版)》,为考生进行考试及评分(详见附件二)

 

三、疫情防控要求

 1、中考结束后,考生做好居家隔离,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做好个人防护安全。

 2、考生进入校园前须出示身份证、粤康码绿码、行程卡和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外省考生须提交3天2检的核酸检测结果),同时提交《个人健康调查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下附件三,请考生提前打印并填写),戴口罩和测体温。非考生不得进入校园。

  3、考生进入校园后,按规定路线进入田径场,不得在其它地方随意走动,综合测评结束后,应及时离开校园。


四、综合测评期间要求

1、考生按照所报术科项目到达测评场地进行检录,篮球项目在篮球馆门口进行检录,游泳项目在游泳馆门口进行检录,田径项目在田径场100米起点旁。所有考生须严格按照安排进行检录,超过检录时间10分钟不得参加测评,检录后不得擅自离开,按指定位置就座。

2、文化学科测试学校免费提供午餐,在测试所在课室午休,不得外出。


五、其它

1、建议所有考生为自己买保险,并请明确自己的身体是否可以参加考试,避免发生危险。

2、《综合测评名单》见附件四,因疫情封控不能按时参加的考生请在7月10日前报备另行安排综合测评时间,其它未按时参加测评的考生自动取消测评资格。

3、综合测评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考生可自行在学校网站(http://ssgz.nhedu.net/)查询综合测评成绩及是否录取。录取方式见《北京体育大学附属竞技体育学校与狮山高级中学体育特色教育集团联合举办“大湾区体教融合创新实验班”招生简章》

4、本次综合测评不收取费用,相关交通及住宿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5、学校地址: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红星南路13号,可设置导航“南海区狮山高级中学”

咨询电话: 0757-86667288  侯老师

10f74d5329f6497c9348eb2469768375.jpg


附件一:《北京体育大学中国篮球学院2022年北京体育大学附属竞技体育学校U15篮球测试方案》

附件二:
《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体育专项考试方法与评分标准(2022版)》游泳

《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体育专项考试方法与评分标准(2022版)》田径

附件三:《个人健康调查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附件四:《综合测评名单》


“大湾区体教融合创新实验班”招生领导小组

2022年7月7日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