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动态» 最新动态
竞技体校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2

921日,竞技体校通过线上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支部书记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所有成员参加。

图片1.png(图片来源网络)

通过学习老师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精辟概括并深刻阐发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这场严峻斗争中铸就的伟大抗疫精神,深入总结了抗疫斗争伟大实践的经验和启示,明确提出在历史交汇点上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经典文献。

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用伟大抗疫精神立德铸魂育人,汇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进一步取得新成就、开拓新局面。

QQ截图20200922141428.jpg

(上图为部分青年教师学习抗疫精神心得体会)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