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动态» 最新动态
竞技体校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2
2020年11月10日,竞技体校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所有成员参加学习。

QQ截图20201113095612.jpg

(图片来源网络)

学习通过观看视频与理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针对如何在未来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讨论。老师们纷纷发言,交流学习感悟,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实事求是,深刻阐释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发展。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问题并提出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坚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决心。

QQ截图20201113095629.jpg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部分教师学习感想)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竞技体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将制定学习计划,着力在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理论联系实际学上下功夫,深刻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和体育强国战略,切实推动竞技体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