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动态» 校园活动
竞技体校召开教职工全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1


20181010日下午,为了贯彻落实《中共北京体育大学委员会以肖天、俞丽等典型案件为鉴开展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北京体育大学附属竞技体育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举行学习会议,竞技体校党总支书记张君和副校长岳庆利、办公室各科室老师、各项目教练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81011172722


党总支书记张君讲话


张君书记首先向大家通报肖天、俞丽两个案件,并根据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大家从“总体要求”、“范围对象”、“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去具体落实。


微信图片_20181011172624

副校长岳庆利讲话


随后,岳庆利副校长详细介绍了肖天、俞丽两案的具体情况,进一步阐述了党纪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要严格要求、提高标准、以案警示,不搞小圈子和山头主义,净化体育系统的不良风气,杜绝唯金牌论,抵制各种名利思想,加强法制教育、党性教育。要以案为戒,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中央纪委的要求上来。


微信图片_20181011172641

参加学习会议的各项目教练员


岳校长还就文化教学、学生教育、升学制度、校园管理等工作上的问题重申了学校的宗旨原则,督促大家各尽其职,共同努力把竞技体校的工作做好。

微信图片_20181011172620

会议现场


最后,张君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责成各个党支部书记抓好本支部的学习、教育,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副书记是第二责任人,督促大家要经常举办谈心会和民主生活会,努力把竞技体校的文化建设好,党政工作落实好。

微信图片_20181011172534

文化课老师在做会议记录


张君书记还要求教练员要有基本的道德素养和行为规范,要对运动员的行为负责、对运动员的教育上心,要转变思维转变观念,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抓住大时代背景,为竞技体校的转型和发展打好基础,为国家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体育英才。


又讯:竞技体校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8108日,竞技体校办公室工作人员召开民主生活会,校领导张君、岳庆利参加,与各科室老师深入畅谈、交流。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建思政的学习,加强学习中央会议文件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大家要齐心协力,全校一盘棋,既有分工又有合作,把竞技体校的党建学习、思想教育、文化建设、校园管理和体教融合向更高的层次推进。


以下是民主生活会现场照片:

微信图片_20181011173940

张君书记在做会议记录

 

微信图片_20181011174059

岳庆利副校长在会上讲话(中)

 

微信图片_20181011174047

民主生活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81011174113

民主生活会现场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