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动态» 校园活动
北体大附属竞技体校举办“2019年新年表彰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9-01-06


2019年1月4日晚,北体大附属竞技体校在卓越报告厅举行“2019年新年表彰联欢晚会”,党总支书记张君、副校长岳庆利和全体师生、教练员、教职工观看了演出。本场晚会共有18个节目,有歌曲、小品、脱口秀、舞蹈、三句半、合唱、朗诵等形式的表演,还举行颁奖仪式、获奖宣读、抽奖及有奖问答几个环节。整场晚会笑声连连、掌声不断、高潮迭起,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以下是活动详情。


19:40,主持同学原艺铭、李硕实、王自华、罗珂燚走上舞台,晚会正式开始:

blob.png

尊敬的张书记和岳副校长

尊敬的各位教练、各位老师

尊敬的叔叔阿姨们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辉煌灿烂的2018年已经向我们挥手告别,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9正在微笑着向我们走来

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携手并肩用汗水浇注了荣誉

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团结奋进用智慧创造了精彩

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互相传递新年的祝福

2019年,是伟大祖国70周岁华诞,竞技体校也走过40年的峥嵘岁月

70年以前,我们的祖国多灾多难、任人欺凌、民不聊生,人民处于无尽的黑暗之中

70年以来,我们从弱小走向强大,从贫穷走向富裕,从东亚病夫变成体育强国

今天,我们早已屹立世界的东方,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迈向新的辉煌

新的时代已经向我们走来,新的梦想等待我们去开创

在民族复兴的伟大时代,在继往开来的蔓蔓征途

我们勇于开拓,积极拼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努力把竞技体校建设成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开拓者和领跑者

青年有理想,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

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我们是民族的希望

我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我们要去开拓新的天地

北京体育大学附属竞技体育学校2019年新年联欢晚会现在开始


blob.png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无畏艰险,砥砺前行

~我们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人民!

~下面请欣赏女子柔道李慧和周俊洋同学带来的歌曲:不忘初心!


blob.png

~我们迎着初升的太阳,走在崭新的道路上,我们是优秀的中华儿女,谱写时代的新篇章,我们要走向复兴、创造辉煌!

~请欣赏:王可欣,王悦,王雨露三位同学的朗诵:《走向复兴》!


blob.png

~无论远在天涯海角,无论身处异国他乡。对祖国,我们有一种不解的情解,叫中国结!

~对祖国母亲,我们怀着深深地眷恋,无论走得再远,都想回到她的身边!

~下面有请:举重队 杨丽同学 独唱《我的中国心》!


(进入颁奖仪式环节)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竞技体校的领导、老师,还有食堂的叔叔阿姨,他们为我们的生活、学习与训练,付出了艰辛的劳作,在此向所有为我们默默付出的竞体领导、老师、教练员和叔叔阿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下面为获得2018年“优秀工作者”光荣称号的教职工举行颁奖仪式,有请北京体育大学附属竞技体育学校党总支书记张君、副校长岳庆利上台颁发荣誉证书。

~有请许奎元老师、王旭老师、陈德龙老师、王丽萍老师、白梅老师、王润强老师、孔繁桃老师、蒋叶非老师、郎明郎老师、翟曼月老师上台。

~有请后勤部张荣林经理和邹全贵、丁军虎、苏杰、廖月生几位师傅上台。

~许奎元老师在执教生涯中,成绩优秀、表现突出,荣获“全国优秀教练员”的光荣称号,向他表示祝贺!

~王旭老师年轻有为、积极上进、表现突出,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的光荣称号,向她表示祝贺!

~感谢陈德龙、王丽萍 白梅 王润强 孔繁桃 蒋叶非几位老师,感谢竞技体校所有教练员,他们尽心敬业,为运动队伍倾注了大量心血,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运动员,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感谢郎明朗、翟曼月两位老师,感谢文化课的所有老师,他们是我们知识的源泉,是我们精神的动力,他们为同学们的成长进步付出了艰辛的工作,耗费了大量的精力,向文化课所有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们要特别感谢张林荣经理和邹全贵、丁军虎、苏杰、廖月生几位师傅,感谢后勤所有工作人员,他们战斗在后勤保障的第一线,为我们做出可口的饭菜,为我们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时此刻,我们还要特别感谢张书记,感谢岳副校长,他们在竞技体校来领导我们工作的一年多以来,为竞技体校的发展壮大进行了大量艰辛的探索。

~让我们向两位领导、向所有老师、向叔叔阿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党总支书记张君、副校长岳庆利为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


blob.png


blob.png

(第4个节目)

  ~一个眼神,一个动作,绚烂的舞姿,让我们随着她的脚步,领略部落风舞的魅力吧。

~请欣赏:跆拳道队 桂佳晨同学带来的舞蹈表演


blob.png

(第5个节目)

 ~新年是快乐的,新年是愉快的,新年是美好的!

~下面掌声有请举重队陶文礼、苏琪均表演脱口秀:祖孙三代


blob.png

(第6个节目)

~说到中国的传统曲艺形式还真不少。

~那是,比如说相声,小品,评书等等。

~是啊,今天咱就能欣赏到一段三句半还有舞蹈的表演。

~没错,下面请欣赏女子柔道队带来的节目《欢庆元旦》


blob.png

(第7个节目)

~有一块神奇的土地,它孕育了朴实而勇敢的蒙古族,成为中华民族大家庭的重要一员,在世界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痕迹。

~请欣赏蒙古族同学吉日和为大家带来旳一首蒙古歌曲:梦中的额吉


blob.png

(第8个节目)

~伟大的人民共和国,因为您在70年前的成立,我们凤凰涅槃、走向新生、走向胜利。

~下面有请女子摔跤队陈俊宇同学带来朗诵《向祖国致敬》


blob.png

(第9个节目)

~生命的魅力在这里挥洒,青春的风采在这里绽放,在这激情飞扬的时刻,让我们共度美好时光。

~现在请欣赏女子柔道:张雯、林玲、王楠、周梦珂为我们带来的舞蹈:《美好时光》


blob.png

(第10个节目)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流水它带走的光阴的故事改变了我们。

 ~请欣赏男子摔跤队的合唱《光阴的故事》



(进入各项奖学金宣读环节)

  ~没有文化的军队是愚蠢的军队,愚蠢的军队是不能战胜敌人的。一代伟人毛泽东的至理名言道出了文化对军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没有知识的青年是落后的青年,落后的青年是要被时代淘汰的。在新的时代,我们青少年更要学好文化知识,树立报效祖国的责任和意识。

~在2018年度文化课奖学金的评选中,获得单科优胜奖的同学是楼奕贝 王雨露 丛小雨 孟思雨 黎蕊霖 夏婷婷 王子薇 耿雅萱 程楠楠 王楠 王可欣 尚柯汝 王燕茹 李晓彬 王洁 吴月。

~获得成绩优异奖的同学是请李霜 孟思雨 王雨露 耿雅萱 辛品烨 温中梅 杨瑞婷 金森吉 王楠 王可欣 尚柯汝 王燕茹 郑晓茜 郑媛媛 张帆 乔然 王洁 李晓彬 邱张燕 胡利红 兰天露 陈竟菲。

~获得全勤奖的同学是黄佳丽 杨莹 黎蕊霖 温中梅 赵雪婷 杨瑞婷 王可欣 韩子暄 王燕茹 李小琴 王菲 张雨晨 王洁 李晓彬 邱张燕 胡利红 兰天露 陈竟菲 吴红桃 吴月。

~获得学习进步奖的同学是黎蕊霖 林玲玲 乔然 王厚然。

~获得课题模范奖的同学是请辛品烨 于俊婷 郑晓茜 陈竟菲。

~获得班风建设贡献奖的同学是请丛小雨 耿雅萱 王可欣 郑媛媛 王洁。

~获得尊师重学奖的同学是徐文龙 赵雪婷 胡冉 张帆 李慧同。

祝贺他们!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毛泽东主席年轻时候的豪迈呐喊,仍然闪烁着思想的光芒。

  体育强则国强,体育兴则国兴。体育运动在中国是一项神圣的事业!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指引着体育健儿奋勇前行。

~在2018年度训练科奖学金的评选中,获得优秀综合奖(成年组)的同学是高盼 骆宗诗 闻人云涛 徐蕊 谢梦雨 朱雅 刘鑫 张雯 罗兰暖 郭玥含 李子怡 郑璐 吴智强 孙晓 谭雪琴 林慧君 李卢艺 张容 赫卿 龚莉 史翠娟 左菊 胡志英 宗丹 詹晴晴 刘添悦 黄先斐 贾蔚鹏。

~获得优秀综合奖学金(青年组)的同学是吴红桃 杨瑞婷 李玉焕 兰天露 林高汇 郑媛媛。

~获得优秀运动成绩单项奖学金(成年组)的是请高盼 许颜书 陈灵龙 骆宗诗 贾晓晔 荣宁宁 周俐君 任珂 张梦宇 闻人云涛 张骐 宋洁 帕丽哈 孙宏毅 魏小菁。

~获得优秀运动成绩单项奖学金青年组与少年组奖项的同学是李正阳 曹寒琪 龚莉 张任杰 杨瑞婷 吴巧珍 吴红桃 陈德纪 刘璐 郑超 姜明鑫 魏宇纯 姜云瀚 徐文龙 蔡睿姝。

祝贺他们!


青年有理想,国家有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树立何种人生理想,选择哪种奋斗方向,决定着我们的青春往何处去。站在新时代的起点,豪迈的青春踏上壮阔的征途,需要理想信念的支撑,需要思想的力量来导向和领航。

~在2018年度学生科奖学金评选中,获得“先进队伍”的‘优异奖’和‘优秀奖’的队伍是男子举重队、女子摔跤队、男子摔跤队、女子举重队、中长跑队、铁人三项队、女子柔道(徐玉华队)跆拳道队、空手道队、橄榄球队、链球队、女子柔道(王利群队)、 400米栏队、击剑队、跳高队、撑杆跳队。

~在“先进队长”的评选中获得“优异奖”和“优秀奖”的队长是岳宏厉 万元烽 董佳慧 赵谦 乔钰莹 郭宁珊 张晨 韩雨珂 宗丹 孙梦玲 韩轩承 邱张燕 曲瑞琪 张雨晨。

~在“文明宿舍”奖评选中获奖的宿舍是410、513、510、505、404 、519、224、229、417、530、316、423、520、521、320。

~在“进步青年”评选活动中获得卓越奖、优异奖、优秀奖的同学是陶文礼、滕云峰、陈俊宇、蔡睿姝、兰小梅、李硕实、黄靖婕、潘鸿艳、周美玲、贾蔚鹏、裴鑫依、赵谦、王燕茹、胡利红、宗丹、李昊霖、崔阳、李梓烨。

~希望以上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勇于担当,做新时代有思想、有品质、有责任、有抱负的中国青年!

合 祝贺他们!


blob.png

(第11个节目)

~有一种舞蹈,它很有活力,有一种舞蹈,它有着无穷的吸引力。

~有请艺术体操队带来的舞蹈《还行》


blob.png

(第12个节目)

~中国的传统曲艺形式,那还真不少,而接下来的三句半表演,一定能给你带来不少的欢声笑语

~请欣赏现代五项队带来的三句半《喜庆元旦》


blob.png

(第13个节目)

~舞蹈让人健康快乐,撒下的是热情,传播的是快乐,用欢快的舞蹈来表达内心的喜悦

~下面请欣赏来自西藏的女子摔跤队 索朗卓玛 带来的舞蹈:《摔跤吧,女孩!》


blob.png

(第14个节目)

~每年的新年晚会都有一个节目让大家充满期待,让大家笑声不断。

~你呀!就会卖关子,你看看同学们都等不及了,赶紧告诉大家。

~下面有请男子摔跤队的同学为我们带来小品《非诚勿扰》


blob.png


(第15个节目)

~有无数种方式可以让自己开心,也有无数条大路可以通向未来。人会成长,曾经沉迷的东西都会沦为可有可无的消遣。没有什么是不可替代的,包括你。

~下面请欣赏:男子柔道全体队员带来的歌曲《曾经的你》


blob.png

【进入抽奖和抢答环节】

~苦不苦,想想长征二万五,累不累,问问后勤老前辈。

~后勤的叔叔阿姨们起早摸黑,为我们付出了最艰辛的劳动,我们要特别感谢他们,要懂得尊重他们。

~XX,你说得很对,我们一定要尊重叔叔阿姨们的劳动成果,既要搞好个人卫生,还要注意集体卫生。不过呀,现在还有一件事情要辛苦他们了!

~有请厨师长和厨房的几位阿姨上来为我们抽奖。

blob.png

(第16个节目)

~火热的岁月里,是跳动的花季,缤纷的舞台上,流动着青春的旋律,      

~现在请欣赏女子拳击队带来的《串烧舞》


blob.png

(第17个节目)

~怀着活力,带着期望,用歌声唤起中华儿女的自豪和向往。

~请欣赏我们四人为大家朗诵:《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blob.png

结束语

40年以来,一代又一代北体人在这里风雨同舟、坚定前行!

40年以来,一批又一批体育精英从这里走向世界,担负起弘扬中国体育精神的责任与使命!

70年以来,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

70年以来,中华民族励精图治、自立自强,日益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央!

新的时代,我们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新的时代,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新的时代,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新的时代,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合 新的时代,我们祝福祖国,我们歌唱祖国!

(全体歌唱《歌唱祖国》)


尊敬的各位老师、叔叔阿姨,亲爱的同学们、朋友们,

新的时代已经开始,新的梦想正在起航!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开启新的篇章!

北京体育大学附属竞技体校2019年新年联欢晚会

合 到此结束!

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祝叔叔阿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祝同学们学业有成、再立新功!

祝祖国繁荣富强!祝人民幸福安康!

合 我们明年再会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