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动态» 校园活动
2017年2月27日新学期升旗查课
发布时间::2017-02-18



C:\Users\xds\Desktop\网站照片\2017新学期升旗查课\20170227查课.jpg

C:\Users\xds\Desktop\网站照片\2017新学期升旗查课\20170227升旗.jpg

C:\Users\xds\Desktop\网站照片\2017新学期升旗查课\20170227宿舍.jpg


 227日(周一)早7:00竞技体校组织全体学生运动员在宿舍楼前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朱晓兰副校长、全体班主任、学生工作科教师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科副科长薛东圣主持。全体学生运动员神情严肃认真,升国旗、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第一天。随后,朱晓兰副校长做了新学期讲话,激励学生在新的学期里再接再厉,为取得学习和训练双丰收而奋斗。      


仪式后,学生工作科教师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卫生、安全检查。


8:00,朱晓兰副校长带领教学科、学生科工作教师到教学楼进行教学检查,全体教师、学生运动员按时开展教学活动,情况良好。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