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动态» 通知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匈牙利留学项目 篮球选拔招生办法
发布时间::2018-06-16


blob.png

依托《2018年北京体育大学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赴匈牙利留学项目》,现面向全国遴选共30名(男女各15人)高水平跨界、跨项以及篮球青少年人才前往匈牙利学习先进篮球技术与经验,进而加强我国篮球项目后备人才建设。


一、报名条件

1.思想政治要求: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意为中国体育强国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无任何不良记录。

2.年龄要求:200291-2004831之间出生的学生。

3.专业要求:需接受过三年(含)以上篮球系统训练。

4.符合年龄条件的田径跳高、跳远、全能项目热爱篮球运动的运动员。

二、报名

1.考生报名前应仔细核对本人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将不予录取,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报名时间及方式

考生在6158:0063017:00之间登陆http://bm.bsu.edu.cn/rc网站进行报名(只限于工作日登录报名)。

三、资格审查

(一)学校将在620日至73日根据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通过审核的考生学校将会以手机短信通知报名成功。

(二)7317:00之前没有接到通知的考生,将视为没通过资格审查。

四、报到及考试

(一)报到:

凡通资格审查的考生,请于759:00-17:00前往北京体育大学附属竞技体育学校进行报到(北京体育大学西门进入,第一个路口左转前行300米)。报到需携带:

1.文化课成绩:2018届初三毕业生提供中考成绩;其他考生提供本学期期中、期末考试成绩。文化课成绩需加盖考生所在学校教务章。

2.篮球训练证明

3.家长及考生签字的考生责任书(见附件1

4.考生身份证复印件

材料不齐全者将不予报到,不能参加考试。

(二)考试安排:

blob.png

(三)考试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如有变动,以报到时考试安排为准,其它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咨询联系电话:010-62989706宋老师、 010-62976950雷老师


北京体育大学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