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动态» 竞训新闻
竞技体校跆拳道队赴卢森堡参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6-14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WjicRMZSPhysaErMoSe5unNZzv79Q4uJ0eqyEwr8xLoftvgESngkpyQBUj3Bd2k4cbEKPZkGPagibEm5Senm9m8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http://mmbiz.qpic.cn/mmbiz_png/WjicRMZSPhysaErMoSe5unNZzv79Q4uJ0AKOBElLE2YNnTCQOtLBwghEct9q5TOHic8ick5HWoXIEVsWzZzRB1Z4Q/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2017年6月10日-11日卢森堡跆拳道公开赛在卢森堡首府卢森堡市举行,我竞校训练科黄非非、跆拳道教练员车新港带领三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赛事。在赴航班一再晚点、汉莎航空罢工、航班取消,不能按时到达卢森堡参加比赛注册的困境下,在卢华人积极帮助我队伍协调赛事组委会,最终队伍顺利参赛,三名运动员取得了两枚金牌和一枚银牌的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赛事,队伍收获了参加国际赛事的宝贵经验,也收获了卢森堡华人和我队伍建立的深厚友谊!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WjicRMZSPhysaErMoSe5unNZzv79Q4uJ0EZhBfIQFgQeDFQSM8dbTBiccsJTgpMbgVczCoL9KA6w99QW224oLue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