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动态» 竞训新闻
邀请美国体能专家Joel Jamieson来校讲座
发布时间::2016-05-12



http://mmbiz.qpic.cn/mmbiz/WjicRMZSPhyt4mVqdgNnrYHN0IcanA3XE7iaPCP21uxwC15aib1f4Ciaqfwbl23eN0TTXH56Sm0hCG8gpcoQNib79a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训练的科学化水平,加强教练员执教能力,学校于59日邀请擅长格斗类项目的美国体能专家Joel Jamieson来我校讲学。Joel Janieson为世界竞技体能领域的权威专家之一,有着大量培训顶级运动员的经验,曾为30多位综合格斗(MMA)运动员进行过体能训练,其中包括9名世界冠军。陈立人校长、张宏伟副校长,全体教练员以及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http://mmbiz.qpic.cn/mmbiz/WjicRMZSPhyt4mVqdgNnrYHN0IcanA3XE8vic1ib78QVegGMicM7R101vibPBBcfzPfs4WVvsib5ZsThIlZ9NT3WCE8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培训共包括专题理论讲授和专项体能训练两部分内容,Joel Janieson讲师就训练理念的理解、训练框架的设计,从大脑、人体、环境等多因素讲解了运动员对训练的适应性变化,并带领教练员、运动员在力量馆进行了实地体能训练。


http://mmbiz.qpic.cn/mmbiz/WjicRMZSPhyt4mVqdgNnrYHN0IcanA3XEAB6ARYrblRxTniclLZItGwib6YDALhHQd3I8GAiafdLtkRb6ibSibUDQric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整个授课过程教练员、运动员与Joel Janieson讲师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交流。


http://mmbiz.qpic.cn/mmbiz/WjicRMZSPhyt4mVqdgNnrYHN0IcanA3XEZo131k33Y2KkVial75XSjcBCHFuhD3ScS1hMrYX8x4ibWRyEX4jBu2O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培训结束后,陈立人校长代表学校对Joel Jamieson的精彩讲授给予了高度好评和衷心感谢,并就后续合作进行了商讨。此次培训是我校教练员培训工作的部分内容,今后还将继续举办此类培训班,旨在通过搭建教练员学习交流平台来促进资源互通,开拓教练员的视野,更好的推动学校训练工作的科学化进程。


http://mmbiz.qpic.cn/mmbiz/WjicRMZSPhyt4mVqdgNnrYHN0IcanA3XEAXEq3eljAX9BgktYzzQt4aaBLVmSr2zLpC9cibJAiaUuvI3LBK3KjMW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劳文韬(康复系13级)

/周莎(传媒系14级)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