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管理
北京体育大学附属竞技体育学校升旗仪式要求及考核办法
发布时间::2018-10-16



北京体育大学附属竞技体育学校升旗仪式要求及考核办法

 

竞技体校升旗仪式是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德育教育、安全教育、日常行为规范教育的重要手段,全体教师和学生应积极参与。具体要求如下:

 

一、具体要求

1、   每周一早7:00举行竞技体校升旗仪式,由学生科负责组织,以队为单位集合。

2、参与人员:班主任及学生工作科教师和全体学生(包括在竞技体校住宿的所有小学生、中学生、本科生和研究生)。

3、全体师生穿戴整洁、仪表端正,升国旗、唱国歌时要脱帽、行注目礼。

4、班主任老师每次进行主题教育。

二、出勤考核办法

1、学生请事假,请班主任批准;

2、无故不参加升旗仪式的学生等同旷课处理,教练员负责调查其原因,并每次在教练员考核扣1分,学生无故不到每次扣该学生日常行为评价2分;三次无故不参加升旗仪式的学生,学生工作科老师要与该学生谈话,对于教育后不改的学生依《北京体育大学附属竞技体育学校学生奖惩条例》处理。

3.学生工作科每次升旗公布各队学生应到、实到数。

4.学生工作科每月汇总升旗考勤情况。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