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2022年附属竞技体育学校公开招聘教练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3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在抗“疫”战场,

北体人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守阵地;

在教育主战场,

北体人

牢记使命、勇立潮头,贡献北体智慧;

在体育主战场,

北体人

顽强拼搏、为国争光,贡献北体力量。


如今,

暖阳已至,万物勃发,

北体春天,等待你来。


北京体育大学是全国重点院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具有光荣的办学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扎实的办学基础,享誉海内外。学校现设有体育与健康学部、人文社科学部、奥林匹克运动学部、体育工程学部4个学部25个学院。

在北京体育大学的直接领导下,附属竞技体校以北京体育大学教育、训练、科研“三结合”基地建设为依托,以“建立从小学到研究生‘一条龙’培养体系、打造高水平后备人才培养基地”为办学定位,以培养有文化、有道德的高水平竞技体育人才为办学目标,秉承北京体育大学“追求卓越”的校训、“爱国、拼搏、求实、创新”的北体精神与校风,始终坚持“亦读亦训、科学训练”的办学特色,积极探索“体、教融合”办学模式,为国家输送了大批优秀后备人才,曾培养出陈中、罗薇、张国政、张湘翔和王旭等奥运冠军,成为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为服务体育强国、教育强国、健康中国等国家重大战略,北京体育大学附属竞技体育学校致力于打造体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2022年5月,经北京体育大学附属竞技体育学校与广东佛山市狮山高级中学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同意,两校合作举办“大湾区体教融合创新实验班”。该班以竞技体育为切入口,依托双方优质教育资源,建立体教融合试验项目,探索体教融合新路径,构建体育人才培养新模式。该项目现面向海内外招贤纳士,欢迎符合条件的优秀人才报名应聘。


一、招聘岗位、基本条件

(一)招聘岗位

女篮主教练一名。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学生篮球训练课工作。

2、制定训练计划及构建队伍训练课程体系并认真执行。

3、保障训练课中学生的安全,发生突发事件及时汇报。

4、根据训练计划要求,对学生定期测评,并形成完整的测评报告。

5、维护训练器材。

6、配合学校,开展学生的招生、建队、训练、考核、管理等工作。

7、负责学校赛事的组织、报名、实施等。

8、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遵纪守法,品行良好,热爱教育、体育事业,具有职业精神,易于团队合作。

(二)身心健康,工作态度积极、踏实肯干。

(三)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年龄不限。

(四)执教本项目实践经验在三年以上。执教队员曾取得过全国比赛前八名名次的优先考虑。

三、报名和考试

(一)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请登录附属竞技体育学校网站(https://jjtx.bsu.edu.cn/),进入“师资队伍-人才招聘”专栏,查看招聘启事详细内容,并填写附件中的应聘报名表及准备相关证明材料,并将报名表及证明材料,发送到邮箱 btdjjtx@163.com  。学校将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并通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参加面试。

(二)考试、业务考察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将参加学校组织的书面考试,试讲等环节的业务考察。因疫情等原因,采取在线面试的形式会另行通知。


四、聘用方式及薪资

(一)聘用人员入职后,学校会给与应聘者每年签订合同。

(二)教练员工作地点主要在广东省佛山市狮山高级中学,寒暑假会带队前往北京体育大学或其他地点开展集训。

(三)教练员岗位薪资将依据教练员级别及工作任务,确定具体金额。


五、公示、聘用

学校经领导班子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按要求在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没有异议的,学校按规定为其办理聘用手续。


六、其他说明

本次公开招聘的有关信息请登录附属竞技体校网站查询。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所提供材料应真实可靠,凡发现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资格;因虚假信息带来的相关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北京体育大学附属竞技体育学校,这个汇聚着体坛健将的冠军摇篮,期待着你激荡智慧、尽显华彩!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