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教练员队伍
周胜银
发布时间::2018-10-16



基本信息 #

周胜银,男,1981年1月生人,籍贯北京,初级教练员,国家级裁判,北京体育大学运动训练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现为北京体育大学附属竞技体校女子摔跤队教练员,电子邮箱:87060829@qq.com 。

 

运动经历

1995年起开始从事自由式摔跤训练,2003年至2010年曾取得过多次获得全国比赛冠军,全运会前三名的成绩。

 

执教经历(成绩)

2013年至今在北京体育大学附属竞技体校担任女子摔跤教练员一职,执教期间,所带队员曾取得2016年全国锦标赛、冠军赛冠军和前三名的成绩。

 

学术成果

2014年在《北京体育大学学报》上发表论文《我国自由式摔跤运动员二次进攻技术分析》

2017年在《运动》上发表论文《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63KG前三名运动员技战术运用特点分析》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