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党总支
牢记党的恩情,紧跟党的步伐 ——竞技体校成立临时团支部和学习小组
发布时间::2018-08-17

时序更替,梦想前行。时间又进入了崭新的一年,距离到2020年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又迫近了一步。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实施“十三五”规划至关重要的一年。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至为关键。


blob.png


七月,是一个火红的月份。中国共产党97年前诞生在嘉兴南湖的游船上,诞生在风雨如晦的旧中国。97年来,这个代表中国人民根本利益、代表中国乃至世界发展方向的无产阶级先锋队,从小到大、以弱胜强,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终于长成参天大树。虽已近百岁高龄,却犹如初升的太阳,仍将继续在历史的长河中发出耀眼的光芒,仍将激励一代又一代青年前赴后继,为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着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继续前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在新时代发出的最强音。为了传承红色基因、为了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进入七月以来,北京体育大学附属竞技体育学校各个运动队伍纷纷成立、组建了临时团支部和学习小组,旨在加强思想教育和政治学习,使之成为有理想、有信仰、有责任、有作为的新时代体育人。


blob.png

女子摔跤队成立临时团支部

根据党总支书记张君同志的指示精神,学生工作科的薛东圣和杨昌河老师先后与男子摔跤队、女子拳击队、男子举重队、女子摔跤队、女子举重队、田径队、柔道队、橄榄球队、空手道队举行座谈会,向大家阐述了成立团支部和学习小组的意义,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理解和认可。各个队伍经过民主选举,纷纷成立临时团支部和学习小组。

临时团支部及学习小组名单

男子摔跤队:成立临时团支部并组建了学习小组,团支书:万元烽,学习委员:李硕实,组织委员:刘炳志,生活委员:孙晓。

女子拳击队:成立建立临时团支部并组建了学习小组,团支书:张帆,学习委员:金艳琪,组织委员:郑璐,生活委员:吕磊。

女子摔跤队:成立临时团支部并组建了学习小组,团支书:董佳慧,组织委员:孙雅珍,学习委员:王妮,生活委员:丁子谊。

艺术体操队:成立了临时团支部并组建了学习小组,团支书:于俊婷,学习委员:秦金思仪,组织委员:杨瑞婷,生活委员:丁欣怡。

橄榄球队:成立了学习小组,组长:韩雨珂,组织委员:薛杨,学习委员:韩雨容,生活委员:黄欣悦。

空手道队:成立了学习小组,组长:王歆玥,副组长:夏婷婷,纪律委员:丹霓,生活委员:李嘉雯。

另外,男子举重队、女子举重队、击剑队、田径综合队也都建立了学习小组。


懂党恩、感党情、跟党走,这是竞技体校的主旋律。竞技体校成立近40年以来,在党的关怀下,在各级党委的关心和领导下,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今天,随着各个学习小组的纷纷建立,抓好党建团建、学好党史党章、用好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将成为竞技体校的动人乐章。今后,学生工作科将全力抓好运动员的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学习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的各个时期的光辉历程;学习中华民族从任人宰割的凌辱时代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转折;学习中国共产党独立自主、艰苦奋斗的思想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敢为天下先的责任与担当;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其它优秀的知识文化。争取通过长期的系列学习,把竞技体校的运动员培养成新时代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体育英才。


 blob.png

橄榄球队成立学习小组


新的时代,新的展望!让我们刻苦训练、努力学习,自觉承担起历史赋予的责任和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一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