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党总支
北体大附属竞技体校党总支举行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2019322日,我校举行中国共产党北京体育大学附属竞技体育学校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张君、副校长岳庆利出席大会。会议由周然同志主持,李秀梅同志为本次选举的总监票人,薛东圣同志为本次选举的监票人,雷元杰同志为本次选举的计票人。

大会应到党员31名,其中张国政、王润强、谢勇、徐玄冲、殷旭等5名同志长期借调国家队;刘倩同志休产假;以上人员经党员大会通过并报上级党组织同意不能参加选举;徐玉华、王旭、马晓翔、冯尚君、贺璐敏、桂来堂等6名同志外出参加比赛。实到18名党员,考虑到基层实际情况,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

大会根据《中共北京体育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北体党字【201885号)文件精神和要求,竞技体校党总支在四个支部酝酿提名的基础上,按照多于应选代表20%的差额确定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大会选举张君、岳庆利、王丽萍、翟曼月为代表参加北京体育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