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动态» 校园活动
录取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20


根据2018年5月19日20日的现场测试成绩、相应年龄、身材等基本情况,及专家研讨会对运动员未来发展潜力的预测判断,拟录取名单如下:


1.王昊洋(山东) 

2.葛世凡(上海)

3.李宇哲(河南)  

4.顾晔雯(上海)

5.郭名席(河南)  

6.徐乙弘(辽宁)


其中王昊洋(山东)、葛世凡(上海)、顾晔雯(上海)三人录取为国家青年队;李宇哲(河南)、郭名席(河南)、徐乙弘(辽宁)三人录取为国家青少年跨界跨项集训队,具体集训时间和安排将在近期协会官网发布通知;视集训及国家青年队综合表现确定最终录取名单。原设想的夏令营计划因财务等综合原因取消,不再举办。后期还会有类似的人才选拔活动,此次未录取的运动员可关注北京体育大学附属竞技体育学校和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的公众自媒体选材通知。


最后,对此次参加跨界跨项选材的各位运动员、家长以及教练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北京体育大学

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十四日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