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动态» 校园活动
现代五项跨界跨项测试选材——大幕开启
发布时间::2018-05-20




为落实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发展战略及中央和国家体育总局深化改革要求,打造中国特色的国家青训体系,体育大学中国现代五项协会商议进行战略合作,共同组建“国家现代五项运动学院”、“国家及青少年队”,并于2018519-20日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现代五项测试选拔测试


本次测试包括400米跑,2000米跑,200米游泳及100米游泳四个项目,共有32名优秀运动员报考,其中包含已经进入国家队的三名运动员。测试以“现代五项跨界跨项测试选材”为中心,考察运动员基本体育素养,最终选拔培养游泳、击剑、马术、射击、激光跑全能的综合性人才。


我校与中国现代五项协会对现代五项的选拔测试进行统筹安排,要求在岗人员公平公正,职责明确,符合体育精神519日上午8点,工作人员在竞技体育学校进行核查工作,并且发放秩序手册,以便考生在第一时间得知比赛分组及测试情况。比赛开始前,领队分别引导运动员参加及家长观看测试情况。


测试人员中有专业负责执行、项目、宣传、后勤人员,更有专家督察组进行检查,确保比赛能够充分挖掘运动员体育能力,选拔出优秀人才。测试之中有裁判员累计22人,均进行过培训工作,他们将比赛公平公正进行,记录下运动员们优秀的测试成绩。


北京体育大学现代五项选拔测试将为我国选拔出青少年中跨界跨项人才,最后衷心祝愿各位考生能够在测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愿所有为梦想而努力的你们都能成功,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bfbf724b1f12acf0982e074905814e1c

微信图片_20180925003502

微信图片_20180925003431

微信图片_2018092500351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