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动态» 通知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匈牙利留学项目 柔道选拔招生办法
发布时间::2018-06-16

blob.png

依托《2018年北京体育大学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赴匈牙利留学项目》,现面向全国遴选30名高水平跨界、跨项以及柔道项目青少年人才前往匈牙利学习先进柔道技术与经验,进而加强我国柔道项目后备人才建设。


一、报名条件

(一)思想政治要求: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意为中国体育强国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无任何不良记录。

(二)年龄要求:200291-2004831之间出生的学生。

(三)20189月学籍升入高一年级就读的学生。

(四)注册北体大和协会共同培养的运动员和各个省市注册的运动员,可代表省市参加全运会!

(五) 符合年龄条件的具有相关类别突出运动能力的运动员,鼓励跨界、跨项。

二、报名

(一)考生报名前应仔细核对本人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将不予录取,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考生在6158:0063017:00之间登陆http://bm.bsu.edu.cn/rc网站进行报名(只限于工作日登录报名)

三、资格审查与截止时间

(一)学校将在620日至72日根据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通过审核的考生学校将会以手机短信通知报名成功。

(二)7217:00之前没有接到通知的考生,将视为未通过资格审查。

四、报到及考试

(一)报到:凡通资格审查的考生,请于768:00-9:00前往北京体育大学附属竞技体育学校进行报到(北京体育大学西门进入,第一个路口左转前行300米)。报到需携带:

1.家长及考生签字的考生责任书(见附件1

2.考生身份证复印件

材料不齐全者将不予报到,不能参加考试。

(二)考试安排

blob.png

(四)考试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如有变动,以报到时考试安排为准,其它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blob.png

(五)咨询联系电话:薛老师010-62964041


北京体育大学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