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动态» 竞训新闻
竞技体校再夺两金,田径赛场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8-10-15


 

在9月7日全运会田径项目的最后一个比赛日,我校田径教练周伟所带运动员吴智强、林慧君、詹晴晴发挥出色,在男女4x100米接力的比赛中取得2枚金牌、1个第八名的好成绩。

其中,在男子4x100米的比赛中,由吴智强、谢震业、苏炳添、张培萌组成的最强阵容,以38.16秒的成绩轻松夺冠。

在女子4x100米的比赛中,由葛曼棋、林慧君、蒋兰、袁琦琦组成的苏闽湘队力压由梁小静、孔令微、陶宇佳、韦永丽组成的国内最强阵容,以42.59秒的成绩夺冠。另外詹晴晴代表安徽队取得第八名。

最终,竞技体校运动员在田径项目6个比赛日中,总共取得3金、2银、2铜、3个第四名、1个第五名、4个第七名、1个第八名的优秀成绩,为田径项目在本届全运会比赛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C:\Users\lei\Desktop\吴智强接力夺金.jpg C:\Users\lei\Desktop\林慧君接力.jpg C:\Users\lei\Desktop\林慧君接力夺金.jpg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