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团内制度
北京体育大学附属竞技体育学校新团员发展流程
发布时间::2018-10-17

 

北京体育大学附属竞技体育学校新团员发展流程

 

一、学生向团支部递交入团申请书。

二、经团支部讨论,征询班主任意见,每学期高中推选3名,初中(初一2名;初二4名;初三6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团校学习。

三、经团校考核通过,颁发团校结业证书。

四、团委委员征询班主任、任课老师意见,然后与年级组长一起汇总征询意见情况,初定发展对象上报团委。

五、团委审核,确定新一批团员发展对象。

六、团委发放入团志愿书,各团支部召开审批会,做好新团员的审批工作。

审批要求:

(1)由团支部书记主持召开,全体团员参加,审批人员列席,团委委员和班主任参加(如是联合团支部,年级组长参加)。

(2)由发展对象宣读自己的入团志愿书;两名入团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情况。

(3)团员发表意见。        

(4)全体团员举手表决。           

(5)表决通过,报上级团委批准。

七、初三、高三年级第二学期除个别有突出表现(获市区各类奖项)可考虑吸取入团,原则上不吸取发展对象。

 

递交入团申请书团支部讨论、征询班主任意见,确定入团积极分子名单团校学习、考核团校颁发结业证书团委委员征询班主任、任课老师意见,与年级组长汇总征询意见 初定发展对象上报团委 团委审核 确定新一批发展对象发放入团志愿书团支部召开审批会表决通过,报上级团委批准

 

 

用户登录